Tuesday, August 9, 2011

有些时候

有些时候,
我真的
觉得自己是一个人。
站在人群中,
觉得孤单的恐怖。
没有人,
可以或愿意了解我。
也许,
是我也不愿意去了解别人吧

时间久了,
麻木了。
被伤害了几次,
真的够了。
想说,
为什么,
人总要被伤害。
其实,
是自己犯贱。
如果,
不是因为自己想要开启自己的心门,
别人,
是绝对不会有机会去伤害能你的。
真的,
够了。
我不知道,
我的未来还有多长。
我不知道,
我还能被伤害几次。
或许,
我并不坚强。
我需要有个人依赖,可靠。
找不到,
寻寻觅觅。
想不通。
有时候,
真的想死掉算了。
没有人会在乎,
也没有人,
会为了我伤心哭泣,
我所认识的人们,
都会忘了我。
渐渐地,
我就会变成历史。
再也没有,
值得纪念的意义了。

一直以来,
我都在自己骗自己。
我的演技很好,
好到,
我自己也给骗了。
事实总是残酷的。
除了你自己,
没有人会知道,
你的心有多痛。
没有人会理会,
你伤的有多重。
没有人会介意,
你流了多少泪。
没有人,
没有人,
没有人,。。。。。


谢谢你们,
让我看清了世间的险恶,
我的心也不再相信任何美好的事了。
我的心也无法再去为某个人固执着了。
我的心已经死了。
我要麻痹我自己。
让自己不停的做,不停的,不停地。。
这样,
我才不会乱想。
你们的评论,批评,好意,我都领了。
没有人会真心对你。
是真的。
就算你死了,
还是一样。
对每个人而言,
我们都只是过客。
没有必要,
逗留于别人的生活里。
有句话说: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风景,伤的最深的,也是最真的感情。”

我明白,
我用过我最真的感情去对待一个人,
可是,
往往受伤的是我自己。
我怕了,
再也没有勇气去爱了。
是非太多了,
我。。。
没有勇气去面对。
不是我在逃避,
只是,
我无法控制我自己,
好好地,
用理性的去面对。
看似坚强,无情,有谁会知道,
我那软弱的心。 我坚强太久了。
却忘记,
我也有脆弱的时候。
我爱哭,
我爱闹,
我爱乱想,
全都只为 “我在乎”。
如果我不在乎,
我不会去打扰,不会闹事,
更不会流泪。
恭喜啊,
有些人,
已经变成透明人了。
对我来说,
连陌生人都不如。
对不起,
我是如此的绝情。
可是,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我会这么绝情?
不需要多讲吧?

没关系,
习惯了。
我也不是第一次说这些话了。
只是,
可不可以?
读完这篇文章后,
留言。
就算,
哪怕,是一个笑脸。
我都会觉得很温暖。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