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我。。。还放不下

九月,
再过几个小时,
完了。

以前,
有你陪伴的日子,
总觉得日子过得好快。

如今,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
没有星星。
孤孤单单的,
寂寞。

你过得好吗?
那天,
说了再见,
就真的没再联络了。
实,
很想你。
又害怕,
面对你。
怕,
去伤害。

你知道吗?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
但我又能做什么呢?
我们都有错。
错在
生气时说的气话。
错在,
不懂得忍让。
错在,
不成熟。

我不怪你,
我们都累了吧?
放开,
是最后的疼爱。
那天,
我说,
我很难再把你当朋友,
是因为,
不知道,
我该用怎么样的心情去面对你。
我还爱你,
我还会想像以前那样,
对你撒娇,
对你闹
为你做,
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这些,
你能把我当朋友看待吗?
我还是,
会无时无刻找你,
因为,
想念。

说,
们绝交,
是假的。
因为,
怕,
害怕,
变回朋友的我们,
会怎样。

其实,
我多么的想找你,
一巴掌把过去,
问你
怎么舍得那样对我?
问你,
干嘛比我还要快放弃?
问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会很伤心啊?
一句:“累了”
就完了。
干嘛啦??
那么突然?
=(...
坏人~
坏人,坏人,坏人~~

笨蛋!
我很想你,
知道吗?
你问都没问,
就这样撇的一声就走。
有你的!

算了,
你竟然,
都厌倦了。
我明白的。
只是,
我还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常常,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想到你,
想到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想着想着,
泪水就会不由自主的滑下。


喂!!!
你啊!
就是你啦~
害得我的眼泪,
流得那么泛滥~~~

以前,
还有个依靠,
现在,
只有大头陪我了.
还是像以前一样,
呆呆的,
默默地,
在我有需要的时候,
让我抱抱。

对了,
momo过得怎样?
你该不会让他一个人呆在箱子或柜子里吧?
=.="...不要叻~~
很可怜啦~~
huhu...
偶尔,
你带他出啦,
让他透透气。
因为,
他也像我一样,
闷太久,
会生病的。 ^_^

嗯,
没什么其实。
只是,
想你了。
你最近也忙吧?
也好,
不用那么想我。
因为,
我知道,
你也会伤心。

没什么,
真的,
只是想你了。
你呢?
有没有想我?=)
晚了,
要睡了。
希望,
经过几个晚上后,
我可以慢慢习惯,
没有你的晚安陪我入睡。
晚安了,
阿宝~^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