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Just MUSIC!!!!!

 终于考完啦。。。。。keyboard amali而已。

哈哈。还蛮开心的。

可是,

也还蛮伤心的。

我的分数并不是很满意。

如果可以,

能够再考的好一点的话,

我想我会更开心。

算了,

就像uncle说的,

也不完全实现我的实力。

时间真的太短了。

如果,

仪器足够,时间充足,

我想我会拿到更好的。

好吧~~

我想,

我还得多多自我检讨。

 算了,

只能尽力了。必须专心为接下来的paper加油。

我其实也没为自己set target,只希望成绩不要跌。

我真的,得失心很重。

搞得我每次考试都很辛苦。

可不可以就不要那么贪心???

老天爷,

拜托您帮帮我吧~~~

 

对了,

我想,

我真的,

就算了,

我不想为别人而活。

如果你们觉得

难相处,

长得凶,

说话很直接。

那么,

请不要怪我。

我并没恶意。

其实,

我只是不懂要怎样讨好别人罢了。

我觉得,

真心最重要。

我不会巴结,

我不会特地说你好话。

当我说你好,

你就真的很好。

我不会看脸色做事情。

我把人情和事分的很清楚。

换句话说,

我很白目

可是,

我不假。

所以为什么,

我很少真心朋友。

因为,

很少人会受得了我的性格。

有时候,

我会想,

我是不是该检讨?

我该不该为了一个好印象,为了让更多人喜欢,

特地去巴结人???

我尝试,

可是,

我觉得很内疚。

我觉得违背自己的心去做事,

好痛苦。

我不会,

真的不会。

没人懂我?

没关系,

至少,

我不会害人。

现在,

唯一让我继续活下去的理由,

就只有,

家人。

没有其他。

他们是我的唯一支柱。

有他们明白,

就够了。

所以,

我不会改吧?

应该不会。

那些,

被我吓到的人,

我应该说“对不起”吗?

别怕,

我没有恶意。

如果,

你真的被我吓到,

那,

就真的你太胆小了。

我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

那些对着你笑的人。

因为,

有太多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