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


无言啊~~ 为何·有些人就是不懂得·人家的感受啊·? 唱归唱,可是也不要到烦人的地步嘛~~ 老实说, 如果是声音动人, 我就没话讲。 可是, 那股强悍又走音的调调, 真的听得我, 心烦,耳朵有时都快不耐烦了。。。 所以, 为了避免我的耳朵受到严重损伤, 我宁可自己一个人走到外边, 无所事事的逛啊逛。。。 在外面溜达, 好过在里面受痛苦。。。 咳~~ 我都不懂要怎样开口跟他说, 毕竟·要呆在同一个屋檐下, 五年多的时间~~~ 如果他是那一种很容易劝说的人, 那么, 事情就容易得多。。 偏偏, 他就是那种死脑筋的人。。 我, 能忍则忍吧~~ 可是, 我不懂·我的火山啥时会爆发。。。 相信如果他还是不知情的话, 我想情况会很糟。。。 只希望他能多体谅下别人, 不要什么都只顾自己, 因为, 我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