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考试=闭关

哎呀呀~~~
要考试咯·。。。
还在傻傻的浪费时间。
真搞不懂我自己。。。

哼~~
对我来说,
考试就如闭关一样。。
超显的~~~
嗨~~~
预期在这里唉声叹气·的,
好过,
把所有的browser关掉,
边听歌,边温习~~~
还有还有,
我还得赶文学的功课·。。。
搞虾米啊?
都要考试了,
还要给我们做功课~~~
真搞不懂我那亲爱的老师~~~
啊哈哈哈·。。
好咯。。。
就写到这里。。。
可能会好几个星期不上来坐坐了。。
拼学业啊~~~
真的,
只要过关就好。。
我知道我的学习烂得不得了。。
所以,
我必须要比其他同学努力。。
我要准备当熊猫了。。
uhuuu~~~
我美美的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
自恋哦~!

好咯,
就酱咯,
祝我考试顺利吧~~~
FIGHTING~~~+U~~~

May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