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今天我不放主题了,
因为,
我不知道要放什么。

嗯~~
聊什么好呢?
最近哈?
也没什么特别的啦,
只是,
烦恼特别多,
心情很烦躁,
也较长邹眉头。
天啊~~
我可不想那么快老啦~~~
我还是姑娘儿呢~~

呵呵。。
其实,
我今天在这里,
是要跟各位发牢骚的。
最近的我,
很快就为了点小事就不开心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
是因为太多事情还没做吧~~

去了KK玩,(说好听就是吃团圆饭)
玩了两天,
好累的说,
可是超爽的~~
跟朋友打了保龄球,
是第一次哦~~
哈哈,
成绩还不错的说,
开心了~~
还有更好笑的是,
大家还记得吗?
就上次啊,
我提到的那位林主席,
他也跟我一起玩哦~~
别看他,
人高马大的,
其实,
很逊~~
啊哈哈哈哈~~
p/s:希望他读到这个时, 不要生气啦~~^^)
好几次都连续 “洗沟”
真好奇,
他是在玩,还是在帮忙清理保龄球场啊?
:D

除了玩保龄球,
我们一大群人还去看了场电影。
电影嘛~~
谁不看呢?
只是,
我们这群人ho~~
偏偏ho~~
选在最未场的戏来看,
幸好不是惊悚片,
要不然,
我真的会当场落跑~~
我并不是胆小,
只是,
这是我与生俱来的天分~~
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挨着爱睡的眼睛,誓死都要看完的戏。
(p/s:虽然我不知道其他23位是怎么想的,但至少我知道那第24位,就是我本人啦~是好不容易把戏看完的~~~呵呵^^)

那部片子,还很不错的说。
很好笑,
很勇猛,
很温馨,
而且,
很感性~~
不错哟~~~

看完了电影,
原本还以为可以回到被窝里睡了~~
怎知,
他们还有计划~~
我听了,
傻去~~
看看手机上的时钟,
已是凌晨1点钟。
此时,
他们说要去找麦叔叔~~

哦买尬~~~
=.="..
都几点了~~
还要吃哦?
想不到,
他们还真能吃。
没办法啦~~
谁叫我够朋友哦?
哈哈哈哈。。。。(被他们看到,一定会晕倒~~~嘿嘿^^)
没办法,
真的没办法嘛~~
我人太好了~~~
哈哈哈哈哈~~~:D
吃好了,
时间已是2点多了。
这次真的回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
我不知怎么了~~
还很精神奕奕的,
起了个早床。
肚子饿了,
就和姐妹们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就到处逛,
嘿嘿,
很普通吧?
可是,
对我来说,
还蛮不赖的咯~~
因为,
我跟我的“答铃”一起逛街,
开心之余,
发现很累人。
因为,
就不停地逛啊很逛~~
对了对了,
我们还去吃了。。。
那碗不知什么来的叉烧面。
因为,
时间的关系,
我来不及拍下来跟大家分享。
paiseh 啦~~
嘿嘿,
因为当时还很饱,
所以,
我们共享一碗面,
很幸福,
很甜~~^^
而且味道好好哦~~
该次有机会,
我还会去,
到时拍下来,介绍给大家~~
ok?
之后呢~~
我们一群人就回来啦~~
结束了两天的时间。
其实,
还有很多的,
只是,
我想长话短说。
可以吗?
哈哈哈~~
毕竟,
没人会喜欢读冗长又乏味的文章。
那些密密麻麻的字~~
哎哟哟~~
我可不喜欢叻~~

疯狂了两天,
终于又回到了这里。
又是一大堆繁琐的事,
还有永远解决不了的家务事,
哼~~~
烦啊~~
烦啊~~
烦啊,烦啊~~
凡啊~~
我只是凡人一个,
为何不烦?

这次真的烦咯~~
烦到,
连功课都没心情做~~
怎么搞的?
真是的~~
咳~~
突然,
好像听,
烦人歌~~
想痛快唱一回~~
啦啦啦啦啦啦~~
黑哟~~~~

=.="....神经~~
咳~~
不管啦~~
总之呢~~
我已经把我的情绪全都赤裸裸的
弹出来个大家看啦~~
现在的心情,
还好~~
比刚才好~~
好鲁~~
要拜拜咯~~
嘿嘿~~
^^
祝大家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