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

累,
对我来说,
只不过是很平常的事。
只是,
我往往,
忘了,
自己,
累了多久。。

会久吗?
还会很久吗?
会有多久呢?
会一直到我老去的那一天吗?
我并不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
很累。

有时候我想,
当我在说累的同时,
别人,
也或许比我更累吧~~
所以,
我还有资格说我累吗?
别人总是说我坚强,
殊不知,
我的坚强,
是由“我还有资格说我累吗?”
而覆盖的。

我并不是超人,
就算我是超人,
我不会飞,
就好像,
周杰伦唱的~

人生总是忙忙碌碌。
忙忙碌碌总是人生。
那么,
不忙不碌,
是什么?
呵呵~~
我想,
没有人会知道答案。

人们常说,
烦恼是自找的!
对啊~~
我的烦恼,
我自找~
找到以后,
我烦恼~~

我不是个悲观的人,
却也不是乐观的人。
我会很努力的,很努力的,
往好处想,
只是,
事实总是不鼓励我这么做。
我累了,
让我休息下,
好吗?

我的脑袋,
好重,
我的眼睛,
再也装不下,
身边的任何一个风景。
欣赏不到的风景,
换来的,
往往都是泪水。

我的肩膀,
少了,
别人从小就有的翅膀。
那双,
隐形的翅膀。

我也只能,
用我的冷酷,
来武装自己,
不被受到伤害。
老实说吧~
很累人~~

呵呵,
让我休息吧~~
不想永远的。
只要一下下就好,
就一下下就好~~
好了,
我就好~
别担心,
我答应过哦~
我会好好过的~~
^^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