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这是。。第几次了?

我忘了,
我是第几次为了你哭。
而这次的哭,
很不一样。
我才发现,
原来,
有些事,不懂的还是比较好。

很早以前,
我承认了,
我是个爱情白痴,
面对爱情,
我是个容易受伤的人。
面对生活,
我可以很坚强,
可是面对感情,
我却比软脚虾更不如。
我不知道是我太敏感了,
还是,
现实总是那么残忍。
很后悔,
为什么不早点认识你,
却又很犹豫的,
不想认识你那么早,
因为,
我可能,
不会爱上你。

过去的事,
我不想提,
更不想见到那些让我伤过心的人,
我是自私的,
既然,
你已经跟我在一起了,
就别想其他人了。
我不会,
更希望你不会。
我不希望,
你会问我的过去,
而我也不想去知道你的过去。
因为,
我怕会为了你流泪。
我不想了。
真的,
不想了。
那种感觉不好受。
好几次我的理智告诉我,别再想了。
嗯,
我很听话,
可是,
眼泪却又会不由自主的掉了,
很讽刺吧?
呵呵。。

其实我很好奇,
你是个怎样的人?
到现在,
我对你的认识,
还不是很深。
我知道,
以前的事,
不应该再提,
我也知道,
就算提了,
也应该一笑而置,
只是,
我很想诚实的跟你说,
我并没那么潇洒,
听到别人说,
你和他的过去,
我不能装没事,
我不会,
我真的不会。。。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等我转身之后,
我一定不会回头。

嘿嘿,
好忧郁哦。。。
不知怎么了,
听别人说你和他的故事,
我竟然会哭耶~~
好神奇哦?
为什么叻?
我并不是吃醋,
可是,
那种感觉,
是痛。。
是心很痛。
不知道为什么。。。

我才发现,
原来,
我爱你,
爱的那么深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哭,
所以,
我不哭,
我,
不哭。。。。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