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 ۞ ۩ ۩ ۞ ۩☆今天。。母亲节 ï LövÈ ¥öÚ☆۩ ۞ ۩ ۩ ۞ ۩☆


*ི♥ྀღ •♫♪¸.•*¨`*ི♥ྀღ•♫♪¸.•*¨`*ི♥ྀღ •♫♪ ♫•*¨*•.¸¸♥。

妈妈,

°º¤ø,¸¸,ø¤º°`°º¤ø

母亲节快乐

♪░H░A░P░P░Y░(¯''•.¸*♥♥♥* ¸.•''¯)

虽然,我无法陪在你身边帮你庆祝。

*☆⌒Y⌒Y⌒Y⌒☆

阿伯,

•.★*... ...*★.•

母亲节快乐

`•.¸¸.•´´¯`••.¸¸.•´´¯`•´

您就像妈妈一样,从小就带着我。

是你,

牵着我的小手,

带我走过,

无数的风雨路。

半途中,

有哭有笑,

偶尔会跌倒,

你不会立刻扶我起来,而是慢慢的教我,

好让我能够自己爬起来。

有时候,

你走的太仓促了,

我来不及跟,

可是,

我不哭,

因为,

是你教会我,独立。

这么多年以来,

我最近才发现到,

原来,

你就是我妈妈。

你单身,

不是你的错,

放心,

我答应你,会好好照顾你的。

这么多年里,

多亏你的责骂,让我成长了不少。

对不起,

过去,

我那么的任性,

让你担心流泪。

我很无知,并不知道你为了我们付出了这么多。

一直到,

某个夜里,

我翻来覆去,睡不着。

原来,

我长大了。

担心的滋味,

我终于尝到了。

阿伯,

·´¯`·.¸¸.ஐ ๑ஐ•´¯`• •´¯`•ஐ๑ .•:*´¨`*:

我开始想你了。

你不是我的亲生父母,

却犹如我的爸爸妈妈般,

爱护我,照顾我。

你的恩惠,

我无法报答,

可是,

我会尽量让你过好日子的。

年纪渐大了,

而我却无能为力,

只能为你祈祷,

希望老天爷能保佑你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没有什么事比这些重要的了。

•:*´¨`*:•☆ ☆•:*´¨`*:•.

记得,

累了,

还有我们。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一家人。

永远,永远的~~

`°.•°•.★* *★ .•°•.°´¯ÄMõ†È`°.•°•.★*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