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偶回来啦

都不懂过了几个月?
算一算有2个月了~
虾!!!
真的可怜死了,
蜘蛛们都不懂生到第几代了。
是时候打扫一番了。


嗯,

该说些什么叻?
其实,
新年过后,我都没什么时间来打理。
真的是太忙了。
一回来就忙新春晚会的事。

一整个星期的排练啊,
讨论啊~
不过,
真的很可怜我们的主席咯。真的忙到,头发又开始白了。
她真的很甘愿咯~
宁愿把功课丢一堆,

几乎没放过任何一场彩排。
服了她~~~~(万岁)
承蒙老天爷的疼爱,
我们的晚会很圆满的落幕了。
这一切的努力,

总算没有白费。 (●*∩_∩*●)

之后呢?
还是很忙。
对了,

我人生第一次,
终于有机会亲手做蛋糕了。
蛋糕?

没啦,
只是,cupcake.

虽然只是cupcake,可是对我来说可说是跨出去的一大步了呢~~~
这些cupcake是拿来做义卖的。
所以,
每个人都很用心做。
我跟我朋友,

一起做cupcake.
本来打算说要做chocolate cupcake的,
可是给别组拿掉了。所以,我们就做blueberry cupcake lo.

我们全照食谱依样画葫芦的做,
没想到出来的结果是????
大家猜猜~~~~

当然!是二级棒啦!

没想到我还真有天分啊~~~(依样画葫芦的天分)
哈哈,
真的很不错的说。
很香,很好吃,而且很可爱~~~





问我会不会舍不得吃?
拜托,我是馋嘴王也~~~
当然,还是照样吃~~
而且,一口气买了4种不一样口味的。




吃来吃去,
还是blueberry合我意。
可能是太过自信了,
我到处逼人买我的cupcake,到最后,
剩下最多的就是blueberry咯。
不是不好买,
是我们做太多了。
我们做了3轮也~~~
是老师叫的。

不过,
到最后还是买完了。
反应如何?
我觉得我的blueberry不会输咯。 (还真爱比~~~(= 0 =)

哈哈,
然后叻~~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就是忙忙忙,赶赶赶 功课咯。
说到就头大,
为了区区几个lesson plan,足以搞到我,
没了精神,失了魂。
心里在想,
往后的日子该怎么办?
每天都写LP,该不会疯掉吧????!!!
真的,
连续两个星期,
我都没有好好的睡过一觉。
对我来说,
睡觉变成一个奢侈品。
每每不小心睡着了,
起来后就整个bad mood,怎么会睡着了!!!!!!
然后,或一两分钟的时间来自责。
搞到,
我精神崩溃,
连打个电话回家,
都不敢。
终于又一次,
泪崩了。
我就是这样,
在家人面前很撑。
眼泪一边流,
还不敢出声 (静静的哭还真的很难)
最后,
还是小弟发现到~
就算静静的哭,
总会有那浓浓的鼻音出卖你。囧
结果厚,
他就静静地听我发牢骚。
幸好,
他很谅解。我也比较好多了。
接下来的,
可想而知,
也是忙学业,赶功课。

到今天我才有时间上来坐坐。
哈哈~
有没有想念我?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咯,
转眼就到三月了。
很想享受这假期,
可是,
有一座山的功课要做。
看来,
我得要忙中做乐了。
放假后的一个礼拜,
又开始忙了。
这个学期,
我只有一个字能形容 “忙”!

今晚,
我一个人。
下雨了,
想你了。
你,过得好吗?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