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最近真的忙。好忙,就好像永远干不完那样。想activities想到脑瓜干, 什么时候才会不用那么绞尽脑汁的想?人生如长,所遇到的更是无法预料。
慢慢的,我发现。我越来越。。。。怎么说?我会开始变得更dominasi.我会开始跟同学闹分歧。单单为了LP。点子,总是跟别人不一样。想的,
别人也不了解。老实说,不喜欢teamwork。我喜欢一个人做事情。我更不喜欢靠别人。总觉得欠人情。
可能,我真的长大了。我不再喜欢跟随。我不再喜欢为了别人而委屈自己,忍气吞声。
我不再喜欢那些。。那些。。。我变的更有勇气,更有主见。往往不再为了谁而而为自己戴上面具。那些被压抑,被隐藏表情,心情全都冒犯了
光溜溜的写在脸上。不是我爱摆脸色。而是,我不想再委屈。委屈,有时候,让自己难过。那是最无力的理由了。
但是,我还是会尽量控制。不想闹翻脸。忍一时吧~风平浪静。退一步吧~海阔天空。
我对人就是那么一针见血。开门见山。
我很陌生人直接,却对亲近的人,拐弯抹角。我就是这样。没道理。
你说我不成熟,可以。说我幼稚,可以。无论你们怎么说,到最后,那些真理,只值得那些懂我的人争取。
没关系,再辛苦,获得的,都会是你一个人的。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接受,我应该拥有的。
失去的,何尝不是一种拥有? 因为失去,才能拥有。
我很想说,
我很幸运。
那些得到的,
那些得不到的。
到最后,
脚一翘,什么也带不走。
来时空空,去也空空。
平安是福。
知足是乐。
只要肯吃苦,在深的黑眼圈,在得到收获后,还算得了什么呢?
加油吧~相信自己,尽力就好!不要害怕麻烦,怕麻烦的人,跟成功扯不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