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最好不去听,不去看。。。这样会比较幸福一点。


。。。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最好不去听,不去看。。。这样会比较幸福一点。 (http://keemlim.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21.html)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比如,
遇到不想见的人,
看到不厌烦的事,
听到很烦的声音,
又或者,
跟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然后,
我们就会不爽,生气。 (其实是生闷气,因为对方往往都不知道)
 在这样的年纪,
我们很难甚至无法再去改变任何一个人的思想。

我很不耐一些事。遇上这些,我很容易紧张,烦躁,甚至很想打人。
好像,
看到有人抖脚,摇脚。
听到有人吃东西很大声,就算喝杯水,吃个水果,都会有声音,特大的声音。(妈呀~~最受不了了)
我承认我的听觉很敏感。 每次听到,总觉得快死掉。受不了。情况会变得更严重,如果对方是为女生。
礼仪全没了。 
你应该会很惊讶,因为我就是跟这样的人住在一起。
 有时候,
忍忍,就能得过且过。
但是,
我还是改不掉对那些事的恐惧和厌恶。

算了,
讲来讲去,
都是一样。难道对方就会懂得你的难处? 毕竟,她也用这样的方法吃了整22年。(恕我不知他过往的饮食习惯,可能就是习惯了吧~也不改)

到头来,
我还是很辛苦的,
去“听”他吃东西。
希望那些日子赶快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