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我很好。。。你呢?

最近这几年,
我都过得很好。
很快乐。
就算遇到让人不愉快的事,
总会很快的好起来。

这几年,
我真的很幸福。
我自个都忘了上次哭是什么时候。
是去年。
我伯父过世的时候。

能不哭是好事。
没理由让你哭,更是幸福到家。

可是,
我却很想找个理由哭。
很久没哭了。
有时候,总觉得缺了什么。
只记得笑。
如果忘了哭,我怕我会变得不懂的哭了。

所以,
久久我就会找个理由来哭。
想想伤心事,
哪怕是看个悲伤地戏也好,
总要哭出来。

这几年,我都是那么过的。
总比被别人伤了心哭好。

别人不懂我为何那么做。
可是,
我知道就好了。

哭过就好了~~~



#晚安了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