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这个年头

这个年头,过的有点累。
总会想些有的没的。
总会很讨厌自己,很讨厌自己,很讨厌很讨厌自己!!!!

有时候,真的好像一个人静一静。
回到以前那样,
一个人的。

我有心事,
可以跟我最亲的人说。
可是现在,
只有我一个人懂。

正慢慢习惯一个人,
因为太多事情的发生,
让我看清楚了你,
也看清楚我自己。

原来,
我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我明白,
我做的这些也许对我们不公平。
可是,
也希望你能明白,
我的苦衷。
所谓无风不起浪。
一个巴掌实拍不响的。

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好。
我也有邪恶的一面。
我很自私,
我很无情。
我。。。。也只是平凡人一个。
别把我想得太完美。
那真的是罪过,罪过。

我们不可能像以前那样了。
失去的天真,
那些笑容,
那些时光。
都被锁在时间的轮里。
只能在伤感的时候,拿来回忆,回忆。

人生本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没有人注定要跟谁白头到老,
也没有人注定要跟谁仇恨到底。
尼玛,
我留给我自己的时间都不够了,
那还有闲情去管你妹的事。
滚边去~~~

我很羡慕傻瓜,因为他们什么都不懂。
是真的什么都不懂~~
所谓,才能那么放肆的笑,去做让自己快乐的事。

我也是傻瓜,
就是给了你机会伤害我自己。

有人说,
找个你爱的人,
好过找个爱你的人。
我开始相信这句话了。
因为,
女人,始终都要被人疼的。
所以,
现在开始,
我不再爱我爱的人了。
我爱,
爱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