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
如果可以不要再找回我。
不要在试图挽留。
因为,
你要记得曾经爱你的那个我,
那么爱你的那个我,
当初是多么的舍不得,
就算有过几次不开心,
还是不会放弃待在你身边。
因为,
我要珍惜。
我在学会珍惜。

但是,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
就证明了,
我的不舍得,舍不得,
在你的心里,
原来一文不值。
爱,
或许在你的心里住过。
也许,
他在什么时候从你的心里搬了出来。

我的努力,
你没看见。
我的期待,
你没看见。

或许,
你,
根本不想看见,听见。

我只想告诉你,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
我。。。
会永远的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