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两周后~~

很久没上来坐坐了,看来也没有什么变嘛。。
嗯。。。

放假的时间,老实说我真的不懂做了些什么, 举不出有哪些意义的事。。。
说白了, 虚度光阴啊~~~哈哈。。。最讨厌这样的我·,明知道世界末日离我们人类不远了,还这么悠闲自在的浪费剩下的时间!!!天啊?我是真么啦?huh~~~

可是,话又说回来,也不算是浪费时间吧?在家, 很少机会会在家,跟家人一起叻~~所以当然要好好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咯。。。就酱,忘了读书。。。哇哈哈哈~~~~

所以, 一回到学校, 也没得闲, 一天到晚,忙着赶工,希望把所有的功课做完,然后就可以安心的温习功课,准备考试了。。。可是, 懒惰是人类的天性, 一时无法改。再加上,假期后遗症,更甭说要努力温书了。

2010年9月23日,晚上11.15, 我还在线。刚看到一张图片, 朋友po的。。

那张照片显示哈佛大学凌晨4点的图书馆,一眼望去,满是埋头苦读的辛辛学子。 一片灯海。这么晚了。。哦!不对,这么早了,相信人们都还在梦乡吧?可是他们。。。。
看了之后,恍然大悟!!!成功不是必然的!!!!要付出多大的努力跟时间,才取得成功?我想,光看那张照片,每个人都心知肚明了。
对啊,成功并不是偶然的。我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也不是必然的。之前的,失去的,花费的,我相信不少吧?不过,一个字:值!!!!

对!!辛苦只不过是暂时的, 成功却是永远。你今天所得,是你永生的。一辈子。。。
所以,
佳悦啊,
你要加油哦~~要相信自己,无论路有多么难走,都要坚持走完那段路,因为人生本来就是充满荆棘,就因为这样,所以才叫人生~~~

我不知道我今晚是犯了什么?这么晚的时候了,还这么精神奕奕的。若是平常的我,早就倒头睡了。哪会有这种闲情?可能是因为,灵感突然来袭吧?刚忙完文学的功课。原来,我一直停在原地,没有进步。我以为,我写的文章这次会受到一些好评,可是,还是一样,不满人心。一大堆的文法错误, 还有让人难以了解的词汇, 产生一片“灾难”作品。咳~~~到底,我该真么办啊?ottokajyo!!!!

嗯,
我不能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 我不能带着这种水平上考场, 要不然,我真的无法毕业,完成我的梦了!!不行,不行,佳悦。你不能允许这种悲剧发生, 不止是你的悲剧, 更会成为家里的耻辱, 班上的黑羔羊。绝不能让这种事发生!!!!所以, 你呢, 要努力,加油, 先把你那一群爱人放边边,等考好时候,再来跟他们有个约会,那个时候,没有烦恼担心的约会,岂不是很好吗?哈哈哈。。。

好吧!!!我应该跟哈佛的战士们看其, 让我们一起为了梦想加油吧!!!HWAITING!!!

今天就到此,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