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又失眠了~~

2010年,9月,29日, 凌晨0:19, 室友已经入梦乡, 我却还对着电脑。 睡不着觉, 脑袋, 嗡嗡做痛, 是怎么啦?我也搞不懂。 只知道, 最近这几天, 情绪好不稳定哦 我快要疯了吗? 可能吧? 哈哈。。。 突然间, 我觉得我房间好恐怖哦。。。 四面墙, 对靠在一起, 就是我五年半的家。。。 那一堆, 高的像山的功课, 好吓人啊!! 还有,还有。。。 我们宿舍很爱搞气氛呢, 几乎每天晚上都玩停电。 玩归玩啦, 干嘛搞到人家生气嘛~~真是的~~ 有够过分了厚! 咳~~ 提到我的功课, 我竟然提不起劲, 看了就累, 累了就睡, 睡了又醒, 醒了又看, 看了又累, 累了又。。。 天啊~~ 这样循环法,真的有够惨的了。。 如果我一直这样下去的话, 那么, 我就等着留级吧!! 巴波!! 嗯, 我该怎么办啊?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考试越来越近了, 我也还没开始温书。 对于作报告,我还比较喜欢温习功课, 毕竟, 脑袋不用想那么多。 对了,对了, 我今天破了纪录, 我傍晚7点就睡了, 弄得我现在精神奕奕的~~ 真的调错时间了,我还以为我会一觉睡到天亮, 怎知, 即将升级为老人的我, 睡不到五个钟,又醒了~~ 想睡,可是 脑子却又不听话, 所以, 只好, 对着电脑谈天。 哈哈哈。。 还有,还有, 我今天还蛮开心的, 因为, 我收到了我好姐妹的喜讯, 她当妈妈咯, 孩子很可爱, 小小的。 昨天可是他的生日呢~~ 嗯, 真的很替她开心。 同时, 我觉得大家都长大了, 变成熟了。 回想以前那段打打闹闹的日子, 仿佛是昨天的事。 不知不觉, 我已身在他乡, 以前的朋友们, 大多数都还在老地方。 结婚的结婚, 拍拖的拍拖, 而单身的还是单身。。 就像我。哈哈。。。 咳! 我在叹气什么啊?真是 “少年不识愁滋味,便赋新词强说愁”~~ 哈偶~~ 写着写着, 睡意来袭, 提醒我是时候按下电脑关键,上床约周公去了~~ 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次再聊。。 晚安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