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写给喵喵的信~~miao~~




致:我可爱的喵喵

猫儿啊,
你在哪里啊?
快一个星期了,你怎么还不回家呢?
你到底在哪里啊?
是迷路了吗?
不可能吧?
家的味道你最熟了,
怎么可能会不懂得回家的路呢?
一定是你顽皮厚,跑到隔壁家了。
哼,
真是个顽皮蛋呢!

好啦,
我可不管啊,
你一定要回家。不管过了多久,
家,
始终是你的家。。
你知道吗?
没有你在的这几天,
家里少了份热闹,多了份孤单。
没有你在的日子,
子贤都没那么好笑,好玩了。。
就连在远方的我,
也会担心你了。

喵喵,
习惯这样叫你,
虽然,
很普通,
可是,
最恰当体贴不过了。
特别是对我们一家人,
我们嘴中念着的是温馨和爱。
虽然,
我平常对你时好时坏,
可是,
你知道吗?
你对我们一家人来说,
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对过世的祖母。

喵喵,
谢谢你,
因为,
在祖母还在世的时候,
你陪伴她无数的日子。
那时,
每个人都忙着工作读书,
鲜少花时间在家和祖母聚一起,
是你,
让祖母少了份孤单的感觉。

我还记得,
祖母总是对着你念念有词,
当时对我来说,
那个场景真的很荒谬,
猫嘛,
怎么会听得懂人说的话呢?
哈哈。。
那时的我,是这么想的。
可是,
现在不一样了,
我相信,
你是听得懂的。
还记得,
祖母去世的那几天,
你总是默默地,
蹲坐在她神台前。
那一刹那,
我的心,
一阵刺痛。
原来,
我错怪你了。

平常,
我打你,骂你,
是因为,
你总是不听话,
惹我生气。
那你知道吗?
其实,
我是在乎你才这么做的。
所以,
这次不管你跑到哪里了?为什么要跑?
我不管啊!
你一定要回来,
就算也不要回来,
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喵喵,
无论你是死是活,
都希望你能开心,健康的。。
如果真的那么倒霉,
那我希望你,
来世投胎,能投到一个好人家享福。
这是我能为你做的了。

喵喵,
我很想你,
对不起。。。

坏蛋主人上
m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