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今天情人节^^

今天是我单身一年后过的不再是单身的情人节。
谁也没想过,

我跟他竟然会在一起。
就连我自己也傻了~~ 哈哈哈。。
不知道,
我的他会是怎么想的?
虽然,
今天没有很浪漫的烛光晚餐,
却有很sweet的惊喜。 哈哈。。
那只猪。。。。
之前, 他还说要买东西给我,
只是, 我太好了, 一直拒绝。
哈哈哈。 当时他还真听话呢~~
谁知道。。。。
他ho!!!还是送了只猪~~

=.="...

又是猪。
跟他在一起, 什么都是猪。
我想上辈子我们两个一
定是欠了猪很大的一笔债,
所以,
今世跟猪这么纠缠不清。
>.<"...... 可是,
我还是很开心地说。
超开心的。。 哈哈哈。。。
^^
对了,
欧吉桑,
你骗我ho!!!
所以,

我要“报仇”~~
欧吉桑, 以下就是你必须面对的“满清十大酷刑”!!!
~~~你就是这样,小孩子~~~sot!!!hahahaha

哈哈哈,超像你的,什么都是"cia me eat"!!


=.=".......虚荣?我觉得你吃最重要!!

对对对~~跟猪很像~~很野~~哇哈哈哈

哈哈~~

欧吉桑:DOTA TIME~~
me:=.="...........~~

uncle,auntie 也会去看你哦~~哈哈哈

哼~~变态~~要人家讲到爽!哈哈哈哈,超像我的说~~

哈哈哈,这个给你~~~XOXO~~……^^
情人节快乐~~

(p/s:没有什么可以送你,所以就送你这个。虽然是copy paste,可是,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