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我会好好过的~~

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的。

爸爸妈妈,
谢谢您们给了我生命,
让我有机会体会到人间的哭乐。
我欠您们的太多了。
谢谢我的阿伯,
没有他,
我相信,
我就没有今天的一切了。

还有,
谢谢那些曾经帮助过,伤害过我的人,
没有他们,
就没有今天的我。

其实,
我今天的这个帖子,
是为了某某人而发的。

某某人,
我很开心我能有这个缘分,
能做你的朋友,
甚至还是最好的朋友。

我认识你的时间并不长
所以,
老实说,
我并非很信任你。
我很自私吧?
但是人心难免会有一丝丝的感动。
你对我的好,
我明白。
而你对我的感觉,
一直以来我都不敢下结论。
但是,
我却有几次对你心动。
只是,
那股感觉,
总是在我清醒之后,
被我的理性压抑住了。

我并不是不爱你,
而是,
我并不知道,
我是不是真的爱你。
爱,
对我来说,
太危险了。
我是爱情白痴。
一旦爱了,
就会奋不顾身的那种。
所以,
我怕爱错。

昨晚,
我不知道,
你说的那一句,
"I like u oh"
是什么意思。
只知道在我脑海里闪过的,
那并非是告白,
而我也自然而然的,也回了你,
"me 2."
你的那个"oh"有着什么用意啊?
我还真的搞不懂。
我是喜欢你,
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喜欢跟你聊天,
很舒服自在。

可是,
并不是爱。
我需要的是,
时间。
因为,
也只有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时间是最好的证人。

有缘份,
自然就会在一起。
感情的事情,
是不能强求的。
对我来说,
我们是可以在一起的,
只是,
我真的很需要时间。

欧吉桑,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