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回到家后的第二天。。

<!--[if gte mso 9]>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回到家后的第二天,

今早,

跟家人出去吃早餐。

送好打的去做工后,

我就跟着伯伯跟小弟到咖啡馆吃早餐。

早餐,很简单。

我点了,

很久都没吃了的豆腐水和。。。。。

干盘面!

哈哈哈~

太久没吃了,

很好吃呐~~家乡菜永远是最棒的!

吃好后,

就逛逛市场。

说也奇怪,

我好像遇到一个人。

好像认识的人。

我并没有见到他。

因为,

感觉得到,

他在逃避我。。

而他,

直觉告诉我,

是他,

伤我最深的人,前男友。

听得到,

他的声音。

甚至感觉得到,

他就在附近。

他,

在那间超市做工。

也好,

反正我也不想看到他。

是他负了我。

我记得。

他是第一个会让我爱上的人。

年纪轻轻的我,

以为,

找到了一个很爱我的人,

其实,

是骗子一个。

幸好,

我的家人都很体谅,

幸亏有他们,

拆穿他的假面。

现在,

我终于看清他了。

不见,更好!

写到这里,

无意间,想到了一个人。

你。。。

还好吗?

我爱过的人,

爱过我的人。

转眼,

一个转身,

变成了,陌生人。

每次都是这样。

我不想,

每次都这样收场。

一切,从朋友开始,

结束,却陌生。

我试着去面对接受,

可是,

现实就是,

无论是我伤了人,

还是人伤害了我,

都陌生了。

也好,

不必再去想希望。

我怕了,

再也不想去触碰,

别再惊动爱情。

不是我爱不起,只是伤不起。

谢谢你们,

让我长大了。

也让我看清了,

爱情,

没有那么简单。

有时候,

当寂寞来袭,

真的好想找个人陪,

只是,

当打开通讯录,

讽刺的,

没有一个,

可以找~

很好笑吧~

如今,我也是一个人。

在单行道上走着。

我的人生,

我不去强求了。

因为我明白,

有些事,

冥冥之中有了安排。

多么的渺小,

我又凭什么,无缘无故的,

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去当主角?

还是,

一个人好~

总要习惯一个人!

没有简讯的日子,要习惯。

没有“晚安”的日子,要习惯。

慢慢的~

就习惯了。

爱嘛~

还不是一种习惯而已?

换了就好。

你呢?

还好?

没跟你说的,

Happy Holiday and Take care”

一直更在喉咙,

手指,按不下发送的按键。

没什么,

只是怕打扰了。

你说,你不习惯,面对我,很尴尬。

那就好~

我就有理由,

不找你了。

我就有理由,

不在乎了。

一个月后,

我的伤,

算是好得快。

没那么痛了。

虽然,偶尔回想起,

但,

眼泪很听话,

不流了。

情绪也稳定了。

每次,

我都告诉自己,

想你,

是可控制的。

可是,

你的离开,

是事实,

变不了了。

生活还是要过,

你在你的城市忙碌,

我也在为我的梦想而努力着。

生活让爱情变复杂,变难。

很痛,却很美。

我。。。

身不由己,

爱上了。

别人说,

华人的爱情,会很永久,

会很远。

我的朋友,

很吓到,

我们的恋情,那么短。

可以笑我和他没缘分,

可是,

你绝对不可以说,

我没有认真爱过。

每次,

都是用过真心的。

所以,

才会那么痛。

不了解我的人,

随你便吧~

懂我的人,

请你珍惜我吧~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痛。。。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爱。。。。。。是为彼此祝福。”

严爵《好的事情》

“。。。说声很有感觉,简单。承认真是相处的感觉,很难。一点点不安,就挂在心上。不是爱不起,只是伤不起。只知道坚持脆弱浪漫,。。。既然欢乐变成负担,只有不欢而散。。。唯有,不欢而散。。。没想到这样,也只能这样。 不是不爱你,只是伤不起,不断在分享,没想过分担。活该不欢而散。”

郁可唯《伤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