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

<!--[if gte mso 9]>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不知不觉,假期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

现在时间是11:49pm,离明天,还有一个小时多。

刚看完,

《夏日乐悠悠》

刚开始觉得这部片还蛮讨喜的,

只是故事到最后,

差点让我哭了。

故事,

简单的普化。

老掉牙的爱情戏。

却让我的眼泪为至于出。

并不是什么很华丽浪漫的场景,

却很写实。

戏里的男女主角所演出的,

都反映了绝大多数人面对的感情问题,

我也不例外。

两个人,

因为陌生而开始认识。

朝夕相对的日子越长,

感情的种子就慢慢的发芽,

甚至连自己动了心都还不知。

暧昧的日子,

总是最好的。

那总想要说爱却又不敢说的爱,多么的珍贵,却有短暂。

人,

总是贪婪的。

等不及,

话就说了出口。

就这样,

两个小瓜,就在一起了。

前面的日子算是很好,很甜。

不过,

接下来的日子里,

都充满了误会和吵架。

我想,

这是每对情侣都会面对的事吧?

无可避免的!

从这部戏,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当误解发生时必须要当下解决,不然,带来的后果,会很可怕。

戏里的两位主人公,却很幸运的在分散一年多后,重见,结果,在一起。

继续,未完成的爱情故事。

这部戏,

很简单,却让我感触。

我明白,

这样的爱情在人世间会有,但,我相信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

在我的世界里,

爱情已经失去了他该有的地位。

我厌倦了,累了。

不想再为情困扰。

朋友,

最多也只是好朋友。

不想再有任何负担。

一场短暂的爱情足以让我看透爱情的真面目。

你可以说我不可以那么主管。

可是,请容许我冒昧的说一声,

你不是我,你不懂我的难处。

我付出真心,

付出所有,

去对待一个我爱的人。

每每最后,都以分手收场。

这次我学会了不再为爱执着,

不再为爱流泪,

更不会为爱等待。

也不想为爱受伤。

有人说过,

要看到彩虹,就必须得下一场大雨或暴风雨。

爱情也是一样,想要爱就别怕受伤害。

对,

我害怕了伤害。

我要爱自己,不想再让自己受伤。

那些伤害过我的人,

我记住了。

我,已经不是当初的我。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