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下着雨的夜.......很浪漫?搞emo?谁说的???!!!

下着雨的夜,

心情down到谷底。

忙了一整天,

你说,心情会好到哪儿?

原以为,回到家后,就会什么都不用烦,什么都不用想,

其实,

什么都不然!

我承认,

爱想,是我与生俱来的。

爱乱想,是我本身很难控制的。

如果,

世上有种药房是能够医治这“奇难杂症”的话,

我想我一定是位忠实顾客。

因为,

我被“爱乱想”害得我心不宁。

另外,

“机心重”和“疑心病”这两位冤鬼头还找上了门。

嗨哟~~~

夭寿哦~~我被“怪病”缠身,

怎么办呢?

没法,

没药医,只好允许自己继续这样下去。

很好!(没有别的方法了吗?)

还会有什么办法啊?

老实说,

自己跟自己过意不去的感觉,真*他妈的很痛苦也~~(>_<)

*paiseh,最近看了九把刀的书。:D

那种处处为人着想的烂好心,

更本就无法在我身上得到验证。(-'_'-)

我,

做人就是这样。

无论好或坏,都有个底。

不想做,最坏的人,

却也不想做最好的人!

因为,

我就是这样,莫名其妙!(¯`v´¯)ß----欠扁的脸

顺便告诉你们吧~~

别人伤心时,会听疗伤的歌,或是那些让人心情高昂的歌曲。

可是,

我就是怪咖一个,

明明心很不舒服,很不舒服了,

甚至快要到极点了,

我却冒着随时脑冲血的生命危险,

听高分贝的,歇底之力的,怒吼的,

令人闻之丧胆的,

可是,

又真*他妈的好听的悲歌!(*_*)ß---神经!

为什么好听?因为。。。

很邪门啊~我的心声却被他们说中!

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我怀疑,。。。

不!

应该是,我有轻微的自虐症。(╥﹏╥)

就是啊,我很喜欢,

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

痛的感觉,

很爽啊!

所以,

听他们的歌的时候,

心总是刺着的。

很不好受(3)

可是,

就只有在那一刻,

我才感觉得到,自己。。。

是活的。(= 0 =)yo ---99%的神经

我想你们一定很好奇,我干嘛变成这样吧?

其实,

我也答不出个所以然。

得不到答案的疑问,

还是免了吧~何必再纠缠下去呢?

是不是?是不是?对不对?对不对?????{{{()}}}

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跟为什么不熟~~ (_)

所以你还是找别人去吧~

~~~

心情总算好多了。⊙▽⊙

把心里的不爽,不舒服的,让人呕吐的,

统统,

都被我屁出来了。(有点异味(-'_'-)

哈哈哈。。。抱歉啊!各位乡亲父老, 小女子虽出言不逊,可是忠言逆耳啊!!

想了想,

应该是给那位九先生给煞到了,

才会这样大言不惭!

而且,

最近啊,

很废啊!

才会一口气,

写了那么多毫无营养的话,

安啦!(¯`v´¯)

虽说,

没营养,可是也不会造成健康伤害~

(注:若有人,看完这篇东东后,麻烦你,拜托你,别再看了。恕我不负责。套某知名电台所说的,“中途落跑不计较,开心玩闹最重要*好像是这样说的*)

阿娘喂~

180度的转变,

你们,会受得住吗?

受不住啊?

嗯,啊,哦??

我才管你叻~~

反正,

我自己写,

自己爽~~~啊哈哈哈哈。。《---已经剩不多了,刚才那1%应该是你的。 99%+1%=100% •°•)

好了,

今天就到这里。

期待我的下篇吧~

或许,

又有令你意想不到的事,

晚安!ta~~~(冷风吹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