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当我们。。。。。。

当我们。。。
在一起。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都认为对方是对的人。
自以为,
我们人这一生,
爱这一次,就是对的了,
够的了!
够了!真的够了!
就这样,
在那一段甜蜜的时间,
时间杀红了眼,
打算来场完美的“机”划。
为何是“机”划?
因为,
它会给你选择的机会,
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深林吗?
还是,
打算,
不顾一切的把自己的青春大剌剌的赌下去??!!
这就看个人的造化啦~~~~


最近,
身边有几位朋友告别了单身生活。
当然,
我很替他们感到开心。
朋友们都找到开心幸福的理由了。
当然,
值得恭贺。
只是,
我那没有心的右边,(别怪我没良心,是真的我的右边没心,心脏是在左边的好不好???~~)
暗涌着许多莫名的平静。

平,
是因为,
我看多了那些不该上演的爱情悲剧。
静,
是经验交代给我的,
留下来的。

最近,
看了吴若权的书,
又听了朋友们之间的故事。
我开始相信,
感情的开始,
请你别只爱上他的好!

当我们,
真的很不幸的爱上了他的好,
却又不懂得体谅包容对方的不好时,
时间,
就会趁人之危,来捣乱。
所谓,
路遥知马力。
如果说“时间是大多数感情失败的罪魁祸首”这句是“被告”的的话,
我想,
我可以为它上诉!

听着别人的故事,
好像是对方帮我自己的感情做reflection.
一面倒的,
几乎都是一样的问题!
看吧~~
没错吧?
我告诉你了,
我会帮时间打胜诉的!

时间,
真的很坏,很坏,很坏,很坏~
可是,
时间,
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坏就坏在,
他妈的,
一巴掌的,大巴大巴的,
打醒了我们!!
超痛的得一巴!

然后,
那一巴,
你又不能打回去的wor~~
sien!!!
neh,
好的就开始料咯,
醒了咯。
知道自己错了咯。
而那些,
打不醒,
就自身保保吧!!
就是这样咯,
我被打过了,
所以,
醒了。
可是,
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叻!
哇捞!!
够力!!
不过,
现在厚,我很感恩啦!!(干嘛这么激动???!!!)
没有啦,
效果而已~~(¯`v´¯)

我有一位朋友,
她说,
她的男朋友,
好像变了一个人那样,
一年前,
跟一年后,
简直是般若两人。
两个人,
在一起久了,
就是这样。
习惯了,
对了,
习惯这种东西,还有“我以为”
算是感情里面最致命的!
不要以为,
爱你的人,
为了你就能够容忍你的一切。
别忘了,
他也是你爱的人。
不要以为,
一切的一切,
都是理所当然的,
习惯!!
那请问,
我们要跟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也是理所当然的就开始了吗?
不可能吧?
所以,
请我们,
不要这样~

一路走来,
看到他们从陌生变情人。
也许,
如果,
那他妈的不幸的发生了,
我想,
我会比他们还感慨!

在此我想说,
请珍惜眼前人吧~

完了?
还没。。
做么我今天这样?
没啦,
只是,
听朋友们的故事后,
就有这样的感想咯。
好啦,
别愁眉了。
来,
看这里,
【幽默句子】1、人一出生就朝着坟墓走去,但一路上却在吵个不停
2、有艺术的领导,就是让属下难受但又不至于翻脸。
3、恋爱就是三分甜蜜加七分烦恼,蜜月里就是把甜蜜喝个精光。
4、名人就是出名前别人不知道他是谁,出名后他不知道自己是谁。
5、人干点好事总想让鬼神知道,干点坏事总以为鬼神不知道。

这是我从脸书看到的。
哈哈哈,
虽然,
很不对题,(囧)
可是,
我就是要分享。
特别喜欢第1和第5句~
够力!!
你呢?

好了,
就到这里了,
懒惰写了。
要啃书下(一开学就酱子被折磨~(>_<)

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