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把博客当日志(废!)(¯`v´¯)

睡过好像很短却其实有点长的午觉后,
爬起来就很想打开博客。
才发祥,
原来,
我竟然把博客当日志写。
可想而知,
这年头我在这里写写的,
都是那些,
应该说是见不得人的事。有些啦,
有的还真的是见不得光。
不过,
你们也大概分不清是哪一桩事吧????!!!!哈哈哈!
最近,
我很会受伤也~~~
真搞不懂是怎么一回事。
右手无名指前几天无故脱皮,
现在,连左边的也来凑热闹,而且,还是无名指!!!!!(刚刚才发现的)(╥﹏╥)
还好,
这还不止与造成不便。
最要命的还是我的唇。
这次,
我是承认了,
是我不小心咬伤了。
而且,
还不止一次!!!
一次,两次,三次,三番四次的要在同一个地方!!
阿娘喂~~~
我是干了什么大坏蛋只能做的事啊???
搞到,
最后小伤口变成大伤口。
享受美食,
本是件美事。
啥知?
却变成霉事。
这让爱吃的我,
苦不堪言啊~~~~~~
(╯▽╰),
没办法啦~~
我太馋嘴了。
还是照样吃。
不过,
为了不想再继续这种天杀的痛苦,
我说服我自己,
买了药。
超笨的我~~~)本来就该买了!

现在好很多了。
也会比较小心了。

以下的内容无关上题

最近,
我的家乡发生了很骇人的命案。
一家四口被灭门。

sources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32530
真的很恐怖,
鲜血满地。没良心啊!
而且,
很可怜,
有老,有幼。
还有一位,
还躺在医院。
希望老天怜悯那位小孩,
让他平安的活下来。
最近的资料,
警方已经close file.
凶手就是17岁的年轻小伙子。
信吗?
就由个人定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