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我想说。。。那些年之盆友

我想说,
知音难寻
我想说,
朋友啊,
你在哪儿啊?

最近,
我很常跟我的死党说:“我要找我的rakan seperjuangan!!"
以为,
她会给我一些很鼓励,很热血的反应。
哪知道~~
她很selamba的跟我说:“好啊~那你就去找吧~~~~”
我终于明白,
那些很常被我泼冷水的人的感受了。

我华语真的变得很烂也~~~~~
连那一句名言我都忘了
叫什么知音难寻的。
真的忘了,忘了,忘了啦~~~~~
我心想,我的华文老师知道的话
一定会把我给骂惨!

想当年,
她是多么的苦口婆心的教导我们只有20余人的华文班。
我还依稀记得,那时候,我们真的很不喜欢华文科。
我们这一班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就算,
嘴巴里成天说华语很难,华语很闷,华语很难考A!(这是我说的啦~)
讲真的,我们还是秉着 “吾爱母语,华文” 的信念,打了场完美的仗!
然后厚,我就是那种为了要拿“艾斯”才拼命读的。
结果叻,成了名副其实的考试机器。
看现在?是不是很丢脸?
连一句简单的名句都想不起来。
eh?干嘛越扯越远??!!!
好啦,
话说回来
我还想真的找回一群那些猪友 (因为跟他们在一起哈拉的时间很多,然后总是做很废的事)
很想念,
那些日子。
虽然我总是最闷,最干的鸭子。(因为我很无趣)
可是,
那几年的时光,是我一生人最难忘的。
虽然,
我看过去很闷。
其实,
我也很疯!
还记得有一次,
在考PMR的前一天,
我竟然跟同学们玩起了超无聊的追人游戏!
恐龙抓人!!!!
哈哈哈,
很好笑耶~~每每想起,我总是安奈不住笑意,嘴角总是神不知鬼不觉的扬起。同时那股暗涌在心底的感慨和惆怅却很不给脸的坏了我心情。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眨眼,我们都各奔东西了。

然后,
那些年的友谊。
是我很珍惜的。
虽然,
没有同甘共苦。
但那些一起为各自理想打拼的日子,至少是一起的!
我们班, 4S1 &5S1永远是~~~
最勤劳的,(七早八早到学校读书,下午班补的也是最多,补什么?补习咯。一整个补习班满的都是班上的人!)

最安静的, (典型的含羞草。老师问问题,就像是跟墙壁说话那样。没有反应?老师就骂!骂骂骂骂,骂到最后,我们还是diam。结果,老师气到半死!!!然后也跟着diam。你说,我们是不是很安静??!!)

最可爱的 ,(因为老师都很爱我们。怪不得,好学生就是那么惹人爱!)

最乖的,(我们真的很乖,几乎没有犯过任何校规或discipline case。其实,是我们利用好学生的名义去干坏事wahahahah!)

最喜欢行侠仗义的,最捣蛋的,(这是我写给我那几位很重情重义的朋友。因为,他们总是很不吝啬的勇于助人,有时也很爱捣蛋。常常扮演No个角色,成了我们班上的开心果!)

换句话说,
我们是最棒的!!!

前世不懂积了多少阴福,
今世才能有幸当同窗,共勉之。
很开心,很幸运有你们这一班囝仔。
我想有一天,我们一定要再见
就像当年所说的那样,
那个约定。
十年后,二十年后甚至是三十年后!!!
我们要穿着班服,
身边无论有了谁,都要见一见,聚一聚!
在那之前,
答应彼此要保重呀~~~


*最后,还是找了谷歌帮忙*。原来那句话是这样说的。。。。。

不惜歌者苦,但伤知音稀。”

《古诗十九首,西北有高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