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变质

人生,

是个变数。

很多东西都会时间,

而变质。

我觉得,

那些不会变质的,

是奇迹。

包括友情。

我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想太多了。


还是,

我们都太忙了。

渐渐地,

没话题了。

渐渐地,

疏远了。

没想到,

会这样。


是你变了吗?

还是,

我?

试着找出原因。

只是,

我还没找到。

也许,

没有理由。


我,

在气。

气自己,

没办发好好地跟你说清楚。

好像跟你说,

你哪里做错了。

你又有那些令人骄傲的。

我不配当你的好友,

只因为,

我没那股勇气,

去面对。

我承认有时候,

我很嫉妒你。

可是,

我却无法不承认,

你本来就应该得到的。

我们关系,

真的超过一切了吗?

是我吗?

是我的错吗?

从以前,

你陪我走过很多。

我谈恋爱到失恋,

你都在。

到现在,

你或许也还在,

只是感觉不一样了。

你,

是在改变吗?

尝试着改变吗?

而我?

算什么?

如果说这是我们之间必须面对的。

那么,

我该如何面对?

分享过那么多。

要如何,如何。。。

请你告诉我吧~

不要在保持沉默了。

有时,

会累的。

两个世界,

两颗心。

是不是要彼此走过彼此的世界,

才能更靠近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