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那些。。。。犹豫不决的事

常常,

我很懊恼。

再做决定的时候,

我会想很多,

想很多。

过了很久,

还在想。

当决定了,

又在想。

我真的不知道,

我。。

真的有那么多东西可以想吗?

 

还是,

是我多心了。

犹豫不决,

不敢爱。

犹豫不决,

不敢备受伤害。

犹豫不决,

不敢哭。

 

有时候,

日子过开心,

过久了,

就好想哭。

可是,

 有时连哭的理由,

都找不到。

不想怀缅过去。

因为,

太不值得了。

 

我觉得哭是一定的。

但是,

生活里,

我。。。。好像。。。。再也找不到了。。。。

 

那些,

犹豫不决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