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2013

oho~~都过了一个星期了
都过了那么久了才发2013年第一篇。
哇哈哈哈
paiseh 啦,
本人最近有点懒,
而且也没什么时间,
想不到有什么好的点子来讲。

哈哈,
anyway,
我还是很像跟大家说2013新年快乐!Happy 2013~~~ohoooooo.
哈哈,
新年超开心的,
其实也并没有,因为又老一岁啦~~·
而且厚,
每次过完一年,
终觉得自己好像在浪费了时间,
浪费一年的时间。
如果你突然问我在过去的一年里,
我干了那些大事,
我会。。。。
顿时,
脑袋空白。
想不出,
也好像,
memory card search 不到files.and the results is "no search found"
咳~~
真的。
过去一年里,
或许,
真的并没有发生一些让我很印象超级深刻的事。
因为,
我这个人满健忘的。
哈哈。
不过,
也要感谢老天也,让我在过去的一年里,
能够平平安安的,顺顺利利的度过。
也很感谢牠, 那么保佑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
也很感恩,我过去一年的所得,所失。
爱呀~~那么大!

还有,还有,
世界没有末日。
而且还很平安的过了呢~~呵呵!
还有,还有,
世界会更好~
因为,
我相信。
还有还有,
最重要的是,
我的驾照。。。考到啦~~~啦啦啦啦 *超开心的说!
那种愿望能实现的感觉真的很棒!
一直以来,
我超想拿驾照的, 因为,
回归于我的本性。
就是,
不喜欢麻烦别人~
所以,
有了这个 “通行证”
我就可以 “肆无忌惮”的 “横行霸道”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虽然,
驾照不是买的,
可是,
我的技术,我承认得必须加以练习。
但很肯定的,
也没有很烂!因为,车子是一定会动的! *enjin tak mati lo*

还有啊~~
其实我很不想说,
就是,
考车的时候,
糗事发生了。
我上岭的时候,差点就fail料~~~
因为太紧张的关系,
提早按break,
结果不到黄线~ 囧
 不过幸好,
我还没举手,
考官看了我,
就问我 :“ mahu jalan terus atau sekali lagi?"
此话一出,
我。。。。。
: “boleh sekali lagi kah?"
很明显,我不相信!
因为我师父跟我说:“哪里有第二次机会的?”
所以咯,
我带着满满怀疑的语气,再加上勉强挤出来的笑容,问问了他~
结果?
还是没到啊~*其实有进到一。。。一。。。点点*
haih~~
有时候我真的相信,好心有好报的这种话,考官竟然叫我自己看。
考官 :u sendiri tgk, ada masuk kah?
me : hurrmmm???!!!*心里充满自信的,厚着脸皮说*ADAAAAAAA~~~~
考官: *质疑的眼神从我眼角一刷而过,我不敢直视!* kalau ada, ADALAH~~
me : !!!!!pweeeeeeeeeeetttttttt! OH YES!难以置信的瞬间,迫不及待往下一关前进!
妈呀~~~我真的不知道我良心到哪儿了。
既然,
一点感谢话都没说。
其实有啦~
就是,之后的事情~~哈哈哈
天啊~超好笑的。
我想厚,
如果你们能够看到我那时表情,
一定会笑到尖牙不见眼啦!
嗯,
就是这样,
而且,
我还认识了新朋友哦~~~嘿嘿
是一位很可爱的女生,
跟她还蛮有缘的~~

新年~~
有什么新愿景?
嗯,
很平常叻~~~
就是,
吃得好,睡得饱,
天天快乐,没烦恼~
够官方了吧???
哈哈~~~
其实,
也没有很特别,
就是,
希望自己能够变成更好的人,
就是,
比以前好。
更要学习如何去爱人,
懂得爱~
也学习如何被爱~

希望,
自己能够一直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或许,
目的地,
还是很模糊,
但是,
至少,我不停留于过去~

希望,
一切如愿。
爱情,
随缘。
学业,
更上一城楼。
自己,家人,朋友,
加油!
2013~爱你一生! 
~GOD BLESS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