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换血啦~~~

哈哈哈哈,大家久违啦!
自从上次考好试就没有来坐坐了。
没办法呀,
忙吧~
而且,
假期在家里不能上网咯。
就算能上网,也很超慢的说。
嘿嘿。。。

太多话要说了。。。
不过,
首先,还是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啦!
虽然已经过了,
可是祝福的话不怕迟嘛~~

哇~~
新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哦~~
转眼间,
人们又老了一岁了~
哈哈哈。。
大家都很开心呢!

好吧,
接下来就聊聊我的假期吧!
我的假期真的很平常。
原本还打算说要去当补习老师的,怎知都满了。
我弟叫我去当超市的salegirls,
可是,
我不想哦。。。
不知道为什么,
自从上次去应征没被录取后,
我就不打算要做那样的工作了。。
哈哈哈,荒藐吧?
没什么原因,就可能我很爱记仇吧!
对!
没错!
我不只是对人,而且还很记恨叻~~
所以,
每当朋友们问起我放假在做啥事时,我就会回答
:过着如猪一般的生活!
哈哈哈哈,对啊!
超爽的说!
当然过如此享受的生活是必须付出代价的。
站在体重计上,
数字,
一直滚,一直滚,滚,滚,滚。。。。。
终于肯停了。
嗨,重咯~~
话说回来啦,
我还不怎么介意咯,
毕竟,
一年就只有回那么几次而已。
所以我不管啦~~~
哈哈哈哈。。。。

虽然,
假期里我并没有打工赚钱,可是至少我能呆在最亲爱的家人身边,
这可说是莫大的幸福啊~~~
对了,
我还当了半天的代班补习老师,
一开始觉得应该很好玩,
因为是第一次到外头补习,
可是我却被伯伯念了一顿,
说什么想都不想就答应人家代课,
而且地理环境都不清楚。。
起初,
还真想骂回去的,
只是后来想了想,
觉得他说的其实还蛮有道理的,
正所谓“忠言逆耳啊”~~

虽然,他最后还脸臭臭的叫我小心点,
到最后还是没事啦~~
老人家就是酱。。。哈哈哈
opss.。。。
.不对,不对,
是前辈才是。。
哈哈哈哈。。

最后啊,
我得到经验还不少呢。
当老师真的辛苦,
学生乖听话还好,
可是,
如果遇到顽皮捣蛋的小家伙,
就有得烦了。
那一天就是这样,
很吵哎~
而且隔壁班的老师还跟那一群小家伙闹~~
天啊!
如果我真的长期面对这种情形的话,
恐怕厚~~
的心脏病了~~

人们常说:“创业难,守业更难”
可是我说:“读书难,教学更难!”
没办法啦~~
既然老天爷安排我在这里,
我就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理吧!
我相信,
船到桥头自然直!

哈哈哈
新的一年,
新的愿望,
终于拿了不错的成绩,
可以跟家人交代啦~~
虽然说不错,
但是,
我还是得加把劲,今年再努力,
不为什么,
只为了,
自己的将来冲刺!
够!够!够!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