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好好好。。开心的说

昨天,我做了一件我人生有史以来从没想到的事。
哈哈,
猜猜是什么?
哈哈,

那就是拍MV啦~~
对!拍mv叻,

我当大明星了吗?
呵呵?
没有咯,
而是为了即将来临的新春晚会而拍的。
听说,
我们学院的院长明年就要退
休了。
本来还不想接这个案子的,而且也不
会想到说是我们这一批incharge,
可是,
都怪我们的主席,林先生运气太好了,
那一天碰巧遇到她,
而她也顺便提起新春晚回的事,
很顺便的她就要求林先生帮
她一个忙,
那就是再为她举办另一个新春晚会。
其实,
我们的林主席,

也感到为难。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所以也只能接旨了。
院长还说这是她的最后一年了所以为了她再办一次也无妨啦~
很感动厚?哈哈哈

林主席说,
既然接旨了就得办得有声有色,意思就是要
比去年的好。
我相信可以啊,
毕竟我们多了好多的学弟学妹,
特别是华裔。

所以,
以我们这些不到半桶水,
聚集起来也不止三桶水的“
天才组合”, 再加上我们的“SOT SOT一族”,
相信可以搞得很出色兼笑果十足!
哈哈哈~~

今年的新春晚会多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有除了舞狮舞龙,还有更多令人想不
到的惊喜。
当然,
这些都由你们亲自来晚会见证咯~~
日期敲定了,

2011年2月16号,在大礼堂。
希望你们都能踊跃出席哦~~
在此先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拍MV原来还真的很辛苦。

虽然只是半天,

一首歌,
十几个人,
却足以把我们累坏了。
尤其是那一群任劳任怨的幕后工作人员。

那位,
英俊又潇洒的摄影大哥,
盯着热热的太阳,

给我们每位“歌手”拍得美美的。

那位,
美丽又可爱的拍照小姐,
亦是顶着太阳,

为我们拍照,
素质也话当不下。

还有还有,

王先生、刘小姐、苏小姐都很卖力
哦~~
看到他们辛苦的工作,
我真为我自己前几次的NG感到亏欠,
PAISEH,大哥大姐们~~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了~

没有你们的帮忙我想这支
MV也肯定拍不成。

除了他们,
还是要感谢我的那群伙档,
虽然,
认识不久大家都有说有笑的,
就因为这样把整个气氛都弄得
好开心哦~(虽然很累的说>.<")
心情也超沸的说~~
真的很开心哦~~


最后,
我真的很期待作品,

虽然看了林主席弄的预告片,有点傻去,
因为觉得自己好不上镜哦~~~
而且好黑哦~~~
哈哈哈哈。。
可是,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啦~~~


最后,
我还得带着疲累的身躯,
读书!

桌上一叠叠的笔记,
都还没念的,
功课也还没做的。
嗨~~
今天我有得忙了。
不过,
人生就是应为忙碌才会精彩、充实啦~~~

今天,就到此了。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
星期天~



(p/s:好好好好好。。。期待新年的到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