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一辈子的朋友

迈入新的年头,
是开心的。
时间证明了它的速度。
心中的喜悦却按耐不住那一丝丝的惆怅。

又一年了,
而我也将迈入21岁了,
21岁了?
我。。。
真的很难想象。
过去的二十年以来,
经历了人生无数的喜怒哀乐。
对我来说,
二十年真的很短。
短的,
就好像是昨天一样。

时间的磨练,
时间的考验,
让我明白,
生命的可贵。
悲欢离合,
是常事。
能哭哭笑笑的过日子,
是幸福。
能珍惜生命,
更是难能可贵。

我阅历并不多,
读的书也不多,
知心朋友也没几个,
可是,
至少我还有爱我的家人、朋友,
有了这些,
我,
还奢求些什么。
但是或许,
我真的应该去追求些什么。

学业?
有。
读了一大半人生的书,
还不够吗?
对,
对我来说,
不够。
所谓学无止境,活到老学到老的道理
便是我的原则。
学多少,是多少。

事业?
有。
在师训学院升造,
并不是很多优秀学子的选择,
却是热门的。
每年有多少人为了要读师范而挤地“头破血流”?
又有多少人因为没得到入学位而哭天喊地?
不过很风刺的,
又有多少位珍惜得到的一切呢?
所以,
我是幸运的。

爱情?
空缺。
呵呵,
对啊。
我好久没谈恋爱了。
而且,
最近那种恋爱的感觉好像回来了。
曾经,
誓言说要把自己的心关起来,
现在却,
缺。。。。
好像动心了。
^^


..........
不行!!!
绝对不行!!
我拼命地告诉自己绝对不可以,
而且是毕业以前都不可以!!!
>.<"........我还有很多事要做,
我还要读好我的书,
我绝不能、不能、不能。。。
虽然,
要违抗自己的心是痛苦的,
可是,
我必须要学会狠心对自己,
这样才不会害人害己。
对不起,
我真的不可以。
虽然,
我并不确定你对我的感觉,
可是,
我必须要确定在任何事发生之前,
我一定要停止我对你的感觉。
只希望,
能当你一辈子的朋友。
因为“朋友是一辈子的”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