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我和金钥匙,希望,转戾点♫••.♥。


今天,

是我的大日子。

首先,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

因为他们,

我才能来到这世上。

才有今天的我。

我的生日其实,

是我妈妈的受难日。

因为,

是她,

千辛万苦的把我生下来。

说到功劳,

没人比她大。

我爱你妈~

*☆⌒Y⌒Y⌒Y⌒☆

每一年的这一天,

我会开心,

同时,

会很感恩。

谢谢,

让我活了这么久,

让我更珍惜生命的可贵。

爸妈~

我很想您们。(≧▽≦)

虽然,

不是第一次在他乡过生日,

可是,

那种思念,我想,身为游子的都会明白。

我很想念,

我已过时的祖母,

她在世的时候,

每一年的这个时候,

都会煮些我爱吃的。

很想念~

很想念家人,

很远,

可是那种思念却那么浓。

好像,

呆在家,

像公主般配伺候。

哈哈~

没有啦,

只是,

我爸会很疼我,我伯伯会很疼我,我弟也会很疼我,

对我说:“生日快乐!”

我觉得就算没有丰富的晚餐,美味的蛋糕,诱人的礼物,

这几句话已经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今天也打了通电话给我

谢谢您。

你要保重哦~

没办法照顾到您。

我在这里很好,

有钱用,

不用费心了。

您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您留着自己用。

听到妈妈这么说,

心里很酸,好想哭。

可是,

长大了,

就不能动不动就哭。

°º¤ø,¸¸,ø¤º°`°º¤ø

嘿嘿,

很开心,

我有一帮朋友,

他们真的很关心。

还没想到,

他们会帮我庆祝。

虽然简单,

可是,

我爱死了~~~*♥♥♥*

谢谢你们啦~~~~

你们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好温馨,好感动呐~~~

*快哭了我~*

今天疯了一整天,

我的死党,

很可爱。

假装避开我,闹脾气。

她以为厚我真的不懂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吗?

啊哈哈哈哈~买了蛋糕,还以为我看不到???

那我真的瞎了~~哈哈哈(太夸张了)

谢谢你们,唱生日歌给我听。

.•*¨*•♫♪░HAPPY(¯''•.¸*♥♥♥* ¸.•''¯) BIRTHDAY ♪♫

虽然,

唱的勉强的可以,

可是,

我好感动哦~~~

原来,

我是可以这么开心跟感动的。

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

爱死那种感觉了,

嘿嘿,

朋友啊~

可以要个请求吗?

就是,希望每天都是我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E..... ♪♫

那么,

你们每天都可以那样浪漫,那样sweetttt的对我,

相信,

我一定长命百岁的~~哇哈哈哈。

没有礼物?没关系。

只要有你们在就好,

爱死你们了。木啊:*

嘿嘿。。。。

21岁了,

没有金钥匙可以哦~~有点伤心。

其实,

我很早就有计划说要在我二十一岁那一年拥有一把属于自己的金钥匙。

可是,

看来得延迟了(╥﹏╥)

哈哈~

没关系,

就算迟,就算没有,

我一样,

自由了(¯`v´¯)~哈哈哈哈

什么嘛?

其实,

我也想要有个人来疼我,

就像我爸~

我虽然说是自由了,

可是,我还想当我爸的公主(*_*)~~~

永远的~嘿嘿。

~~

还真的不想长大~

当个小女孩多好,不用烦~~~不用愁。

可是,岁月就是爱逼人。

不认老都不行~

没办法,

我要学会拿得起放的下,

*:;++.*+这样,゜*:;++.*+

才会对得起我自己。

*:;++.*+不想,゜*:;++.*+

为某件事儿后悔。

*:;++.*+不想,゜*:;++.*+

为逝去的而流泪。

21了,

要转变。

然而,

并不是要转就转的。

给我时间吧~

我一定会充实我自己的~

昨天,

听了严爵的歌“好的事情”

听了很有共鸣,

歌词,

好像,

仿佛在述说着我的故事。

谢谢你~

我会加油,

希望,

21岁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转戾点~

人生的路,

还很长。

我对自己许的愿望,

不为别的。

就只有那几样。

因为,

知足就能常乐。

*:;++.*+加油,゜*:;++.*+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咁吧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