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虾米东东~

突然,
很惆怅。
脑子一直在转。
想不到是什么。
只知道,
我很累,
好想睡。

突然有种,
如果我突然死了的感觉。
哈哈~~
开玩笑!
我还活生生的叻~~
麦啊呐???
真的咯,
很累。
原来,
我压力还真大~~
以为,
天塌下来,
我还真的可以当被盖,
呵呵~
殊不知,
我可是为了一点小事就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啊~~
当然,
只对那些某某人~~
我是个“商人”。
怎么说叻?
嗯~~
就好像,
我对人咯。
我都是真心的,
所以,
我选朋友,都是很小心的。
我不会随便跟人搭讪,
跟不会随便跟人说话。
所以,
我的人面关系并没有很好。
我发现,
这样的一种状况有时候会陷于我不利的状态。
别人会觉得,
我骄傲自大~~
事实上,
我骄傲个屁啊~~~
有什么值得好自豪的叻~~~真无奈~~︶︹︺

算了,
没必要花时间去解释.
不值得~
是我人生的另外一个座右铭~
你不值得,
所以,
我才会对你这样。
别怪我了~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不喜欢啊?
滚啦~~
我不稀罕~~嘿嘿~~~
我不擅长讲话,
可是,
我写下写下,
我的心情,
就会好比较多。
哈哈哈~~

疯了,
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呼啦一对~
好了,
不写了。
拜咯~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