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


连续几个晚上的失眠, 我的心情已经是。。(-'_'-)
失眠,
可一点也不好受~~
哎呀喂呀~~

考试就快到了,
我还没温书的叻~~
我要睡饱饱~~
才会记得, 我读的是什么
~~~~~
老天爷~ 请你保佑我吧~
让我不要再失眠了~~
我不想变成熊猫~~~
huhu(╯3╰)


要考试料~

考好试,
就可以回家咯~~ 哈哈~想到就开心~~
今天就到这里了~
拜~
(p/s:最近,学院总是有很多无聊的东西给我们忙~~虾米啊~在这么紧急的时段还给我们那么多无聊的事做,真是佩服啊~~~{{{(>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