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不懂我的人

我是一个很懒得解释的人。
却又很爱假设。
这是我,也是公认的缺点。
没什么,
我就是这样。

很多人常误会我。
就算,
别人误会,
我也鲜少解释。
因为,
我觉得,
认识我的人,
了解我的人,
不会要我去解释,
我所做的每件事。
你明白我的为人处事,
我相信你,
所以,
我不会刻意去解释。
当然,
有必要的时候,
我会坦白。

不认识我的人,
可能觉得我很傲慢自大,
甚至,
吊儿郎当,
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其实,
我都懂。
只是,
我觉得,
既然,
你都不了解,也不愿意去了解我,
那么我为何要花时间,
浪费口水。
去讲一大堆给你听。
你听了,
如果你懂,
那就好,
那么如果,
你只是得到你要的答案,听爽而已,
那就,
请你,
该次,
要误会我之前,
想下,
我的为人~~

很废~
要去无聊这些事,
可是,
无奈,
很少人会懂。
算了,
自己的事,
自己懂就好。
别人,
都说是别人了,
还会去关心你吗?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