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达当~~~





这是我亲手做的教材, (除了file以外)。
很可爱吧?
那个袋袋是我亲手缝的。
虽然,
品质有点差,
但是,
这可是我亲手一针一线缝制的。
花了我两天的时间。
这里贴贴,那里黏黏,
这样就完成了我的kit.
真的好舍不得把它交给学院.:(
我还特地做的"NOT FOR SALE"的标签。
希望,
用它的人可以善用。
真的,
之前我还跟讲师argue,说改完后,分数给了后,就还给我,可是,他就是硬说不行。那是Hak milik kerajaan!!!!哈???
花了那么多时间,那么一笔$,结果就成了Kerajaan的料~~~
有点悲咯~~~~

某人,
看到了厚?
之前,答应你说要po上来的。
嘿嘿。
我没放你飞机。只是迟了些。: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