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您比石坚强,比花美丽。

今天,

我哭了。

他走了。

他安心的走了。

我敬爱的四伯伯。

挣扎了那么久,

终于还是敌不过他妈死神的召唤,

安详的永远闭上了眼睛。

很多事情就是那么冥冥中早就安排好的。

如果不是我拨电话回家,

在那么不平常的中午,

我或许还不知道原来他已经。。。。走了。。

嗯,

是走了。

听到老爸亲口对我说的。

电话的那头,

当我问起四伯伯还好吗的时候,老爸试图转移话题。

但是,

我很快的又问回他。

虽然不是很确定,

但是我听得出,

老爸在告诉我的时候,

语气带有哽咽。

瞬间,

时间好像停了。

我无法,虽然很想继续再问下去。

但是,

我不想让他们听见我的伤心,所以就很快的挂了电话。

我埋怨为何不早告诉我,

现在我知道,

原来他们只不过不想让我担心。

是的,甭担心了。

 

我在这里会好好过的。

就这样,

一个人走了。

再也没有四伯伯可以叫了。

虽然年纪大,

但是,

也算是年轻了。

度过了60在光阴人生。

对他来说,

够吗?

但对我来说,

太短了。

虽然,

不是很亲,很亲。

可是,却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或许,

有一天我会忘记他~~~

但是,

我永远都会记得,

我。。。曾经有位很好的四伯伯。

 

四伯伯,

对不起,

我还来不及多看您几次,

您就这样迫不及待的走了。

那一天,

要不是我不舒服,

我真的会去看您。

没办法,

我真的坏透了。

无法忍受,就跑出来透透气。

 

那一天,

我要回了,

也没通知您一声。

对不起,

我来不及孝敬您。

虽然,

你是伯伯,

但是,

您也很照顾我们。

您也很疼大弟。

 

知道您这些年来过的很辛苦,

我想您要的也不是很华丽的东西。

能够看到您的孙儿出世,

或许是您此生最好的礼物。

 

您很坚强,

就算雨再大,风再强,

您都无怨无悔的撑起整头家。

那么一把年纪了,

还那么使劲做工赚钱,有时还真的会替您捏一把汗。

 

您很美丽,

您的努力让别人看到了,

原来,

您很疼孩子,

很照顾这个家。

我想,

我错了。

 我一直以为您只会顾自己的事,

不为其他人着想,

原来,

您比谁都还用心。

您不说,

我们都看得到。

 

虽然很伤心,

但是,

我还有机会在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

再看看您一眼。

我。。。。

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老爸说,

您安详的走了。

就像是睡着的孩子。

蹑手蹑脚,

不出一声的,

走了。

 

真的,

我没有想到您会那么快的离开。

嗯,

好吧~~

我想您也辛苦了那么久。

到另一个世界好好地休息。

离开这凡尘。

离开无谓的世事。

好好地,

安详的,

离开。

 

您 的丧礼,

身在远处的我,

无法参加。

只能希望您在另一个世界好好的过。

安息。

 

四伯伯,您:

 

《比石坚强,比花美丽》

永远怀念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