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时间滴答滴答,不知过了多久。

我好久没按键盘写故事了。

那么久了,

还真的有点难。

词也穷了。

~~

怪谁?

还不是我自己吗?

过去的日子,发生了很多事。

忙完了sem3,接下来的,

我很肯定也是苦日子。

也不算什么苦,只是很忙。

隔了那么久才动笔,

我当然得努力想这怎么把我的故事,

一点一点,

一滴一滴,

的分享出去。

呵呵呵。。。

我想我办不到吧!

但别担心,

我也很会写重点,长“篇”短“写”!

嗯。。。

先说说我自己吧!

我呢~~

最近过的很幸福。

这一个假期完全就是在享受人生啊!!!

最开心的是能和家人一起!

跟他们在一起,

就好像被施了魔法似的,

忘却了之前的不开心。

在外面所受的气,都会随着烟消云散。

真好!

真的很好!

虽然只有三个星期,

或者正确来说,只有18天(因为我迟退早回(>_<)

不过又有什么关系?

我享受现在,活在当下就够了!(*_*)

考完试,

最重要,

就是学着要看开,得失心那么重,有时候,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呢!

只希望,

尽我最好去得到我应得的。人生,不该就是这样吗?

希望老天爷能保佑我学业进步哦!

当然,

自身的努力也不能少!

还有,还有!

我爱上~~~~~~BIG BANG了!!!哦哦哦哦哦。。。。

他们真的好酷哦!

而且真的,

是具有实力及脸蛋的一个团体。

虽然,

追星的日子对我来说真的有那么一段历史了,

可是,

我就是那么“花心”。。。嘿嘿嘿。

没啦,

只是,

我不会注意一个定西很久,应该说我喜欢的东西很广。

我喜欢的东西很多。

我不喜欢的东西也很多。

曾经,

有位朋友跟我说,

我很像风。

很不定。

有时吹得急,有时吹得缓。

有时候很听话的往一个方向吹,

可是有时候,就像发了疯似的乱吹一通。

哈!

我终于知道,原来我比女人还女人的一面是什么了!

就是善变!!!

对呀~~~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为何会这样。

以前,

我一直找不到我女人的那一部分。

原来,

就是这个!

吼吼,

所以能耐我的没几个~

对于那些爱挑战的,

欢迎你,

不过最好死无全尸可别怪我哦~~~

好了,

言归正题。*什么东西???

~~

BIG BANG!!!

嗯,嗯,

最近很迷他们。

都败我好友所赐,介绍他们的歌给我听,才爱上的。

5子都各有千秋,很有才华。

最重要的是,他们眼睛都小小的!

哈哈哈,

告诉你们吧!

我对眼睛笑,笑起来很天真的男生情有独钟哦!!

说我花心就是花心,

之前喜欢的是大胜。不过。。。。

后来就“移情别恋”, 换成胜利啦~~~

喜欢大胜,是因为他眼睛小小的。

喜欢胜利,也是因为他眼睛小小的。

还有,他的小虎牙~~笑起来真的很可爱爱爱爱啊~

对不起大胜,我还很喜欢你的啊~

胜利啊~

就是最年轻的成员。

常被忽略。

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会做出一些怪怪的举动。

所谓怪怪的举动就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囖~

~~~~有点像我也~~

left to right : Daesung,G-dragon,Seungri,Taeyang, Top

可是我不是要引人注目才做的。

而是,

本来就是这样。

而且,

只有少数人知道。

真的只有少少少数啦~~

他们的歌真的很不错,可以听。

当然,

这全靠个人的听歌口味啦~~

在此,

乘机为他们打个免费广告 (虽然家里的男人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广告,但是我就是想做些让他改观的事,就是免费帮人打!!!广告!!!)

嗯嗯,

来,

他们最新的歌 (我听过的为标准)

Fantastic Baby

Blue

Bad Boy

他们最新的歌 (我没听过的为标准)

Monster *这绝对是新的!因为我还没听呀~~~

 还有啊~

他们之前的都不错听,例如;

Lies

Haru Haru

Last Farewell

Lollipop等等等。。。。

再次说明纯属个人兴趣跟口味啊!

 

吼吼,

说到词穷是因为最近都没在读书!!!

~

没时间啊~真的!

为了要应付考试。虎虎虎~ (╥﹏╥)

所以,

之前在戴老师演讲买到的书,

一本都还没看完。

每次回家行李很重,

大概是因为我改不掉出远门带书的习惯。

真的习惯了。

带了好几本书回来。

有九把刀的书,

是跟朋友借的。

哇塞!

开心到破表!

原来,

她有九把刀 《我买过最贵的的东西,是梦想》,这本书!

为什么要破表?

因为,

我想要读这本书很久了~~(到底是看?还是读?)

所以,

现在我已经读到一半了。

可是九先生,你的书,

好像都在写有关网络的。一小部分啦~~

我看不懂耶~抱歉啊!

我跳过~~~

可是,

整本书都不错哦, 没毁掉我对那本书当初的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