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trying 2: 俺的刘海。。。my bang

话说了,

这也不是第一次剪刘海了。

不过,

因为之前有点长了,

所以今天,

决定一鼓作气,

把发尾修了,

刘海剪了。

哈哈。。


还是一副很呆的样子。

果然,

发型绝对是可以决定你形象的其中一个主要关键之一!!!

我 + 刘海 = 小妹妹

哈哈。。。

我没有吹嘘啦~~~

真的,

我自己都吓到。

之前还嫌不好看,难打理。

后知后觉,

发现,

原来,

分边其实很麻烦,

搞得我,

不懂要怎样set发~~~

 

还有,还有,

今天我跟表姐,

有约会哦~~~

嘿嘿。

蛮不错的经验啦


Boys and girls,

I have my bang back..

Still look the same,

stilll....NERD.

haha..

ok,

let's see my "new" hair style~~~aha

超自恋,请原谅本小姐啊~~did you spot  something different?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