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镜子

我是个很常看镜子的女生。
我爱美。
但并不代表,
我自恋。
而且,
自恋无罪。

我是个很常看镜子的女生。
纯粹是想要记住自己的样子。
你。。。
能记住自己的样子吗?
那么的仔细,能吗?

试试看,
把眼睛闭上。
幻想自己的样子。
能吗?
我说,
我。。。。。有时还会搞不清楚自己的模样呢!

人生,(Life is an unexpected journey.)
是一条没有把握的路。
下一秒,或是再下下一秒。
我们都无从所知。
也许哪一天,(Maybe some day)
我看不见了,(When my sights are gone)

我。。。(Then I)
还能幻想着,记得自己的模样。(still can remember how do I look, at least. myself)

所以,
有些事,
何不用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待?
那么,
心情就会好些。
人,
就会开心点。

现在,
练习吧~
多看看自己的样子。
记住,
最当初的模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