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Mayday五月天【OAOA(現在就是永遠)】MV官方完整版-[追夢3DNA]電影主題曲

Super duper like this song de yeh~~uhu~~.●*_*●

likex100000000…

The melody and the lyrics is really superb match wor~~

OAOA~~

爱这首歌,

*♥♥♥*到没话说。。哈哈

The lyrics is sooo meaningful and is very to remember….

♫♪¸.•*¨`*

*Sing along OAOAOAOAOAOA~~~~eh,eh,eh~~~

☆⌒⌒☆OAOA BY MAYDAY☆⌒⌒☆

我不信 苦涩的眼泪

我不信 甜美的誓言

我相信 音乐就该音乐,

我相信 爱情的纯粹

我不信 华丽的诗篇

我相信 热烈的争辩

我不信 无声的和谐

我相信 秒秒的瞬间

我不信 年年的永远

我相信 摇滚就能万岁

快张开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谁OAOA~~

人生都太短暂

别想 别怕 别后退

现在就是永远

出生的那一年,OAOA~~

转眼就这一天,OAOA~~

人生都太短暂,

去疯 去爱 去浪费

和我再唱OA~~OA~~~~~~

.•°•.°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