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今年圣诞。。我这样过。

Halo,

虽然12月25日还没过,

但是,

幸福的感觉,我还是尝到了。

今晚的相遇,

让我发现到,

也体会到,

幸福,

就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也一样可以让你甜到心田。

 

怎么也没想过,

那么一次,

那些人,

那些事,

会发生。

在今晚,

再一次见证了,

老天爷真的很爱我。

 

原来,

那些想念的,

始终,

会回来。

见见面,

聊个天。

 

你们,

是我想念的人。

还好有你们。

永远不会忘记。

今晚的相遇。

 

或许,

你不在乎,

但是,

对我来说,

却是一种满足。

满满的,

填充了,

心中的寂寞。

 

原来,

幸福可以这么简单。

简单的,

难以置信。

相信,

我们会再相遇。

 

朋友啊~

原来,

你比爱人更亲密~

愿我们的缘分,

常常久久~~

 

ps:God B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