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Trying!

我是一个很快闷的人,

对于每一件事,我都不能呆太久。

久了,

会觉得自己好像一直都不会进步。

久了,

会有点厌烦自己。

久了,

会变麻木。

久了,

会。。。。

 

咳~总之,

我的耐心没怎么好。

朋友们都说我是一个很贪图新鲜感的人。

对啊~~

我就是这么一个女孩子。

不能安定于事。

 

所以,

我要改变。

试图变得更好。

部落格今天换新面貌了。

话说回来,

之前,

一直叫人update,都不懂是什么鬼东西,也没认真去读。所以,就丢在一旁不管。

 

直到今天,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

闲着没事做才发现这行玩意儿~~

哈哈。。

真的很酷下哦~~

多了很多新的东西。

就是因为是新的,所以我还没又很会驾驭~

可是呢~

装潢下是有必要的啦!

 

呵呵~

过不久就是新年啦~

部落格也得换“新衣”了。

我看久了,真的有点闷,

更别说去读我写的东西的。

 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吧~

晚上还打算出去“血拼”,*其实荷包快死了!*

没什么,


想买个新背包。

就的那个坏了!

咳~~~

旧的不去,新的又怎么回来呢?

 嘿嘿。。。拜~

最近呆在家真的发现自己有变成宅女从的倾向~*发窋,眼睛,素颜*

本小姐的超级素颜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