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梦见

昨晚,
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
有你。
我们,
见面了。
梦里,
我们没有争吵。
梦里,
我们都很好。
我梦见,
你陪我去看雪。
看雪,
在异国。
几浪漫下的哦~~
嘿嘿。。
然后啊~
我说,
我要去外头玩雪
你却说,
你玩过了,
所以,
就拿了张椅子,
坐在一旁,
看我玩得乐呼呼的~
很开心。。
那个梦,
很美。。。很美。。。
可是,
当我醒来之后,
我才发现,
原来,
只是一场梦。
•*¨`*ི♥ྀღ •♫♪ ♫•*¨*
•.¸¸♥。

为何会梦见你?
我猜,
我真的想你了。
每个夜晚,
你的影子,
总会浮现在我脑海。
满满的。。。
梦,
就算再美,
也只是梦。
•*¨`*ི♥ྀღ •♫♪ ♫•*¨*•.¸¸♥。
你呢?
还好吗?
夜深了,
该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