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又想到你了。

那些回忆,
没有原因的拘留了我。

随时间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张开双手,
拥抱那么多,
起起落落。
想念的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有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教我来爱?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一个人走入人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我疲惫的身影,
不想被你看见。
我说,
勇敢的背后,
总有不勇敢。。。。。
微笑的背后,
又有谁知道,
我是怎么熬的?
到现在,
我都认为,
是值得的。
很傻吧?
可是,
没关系的。
很快就会雨过天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