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好想把自己杀掉。

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在坚持着什么。

想了那么久,

放了一段时间,

还是那样。

到底,要什么时候,才会真真的忘了。

以为,放手是种解脱。

可是,

为什么,放了之后,

就感觉有点不妥。

好想,少了些什么。

可是,

又不知道是什么。

可能,

还不习惯吧~

其实,

我是习惯一个人了。

可是,

总是有个地方,

让我还是那么放不下。

我到底还在期待什么?

我到底在等什么?

我到底在做什啊?

我的心真的很乱。

我第一次,那么迷惘,那么彷徨。考试将近,我很怕,会影响我读书。真的,是那么头一次,我找不到理由。

你那么坏,却又曾经那么对我好。要我去怎么面对你。是你放掉这段感情,我还有什么理由对你念念不忘?问我伤心吗?当然啊,可是,现在我对你的,不是这些。

难道,我还对你有感觉?不可能啊?那又为什么,当我看到你和其他女生那么亲密的时候,我的心会那么闷?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我们分手后,快一个月了。我承认,这段期间我有想你。可是,渐渐地,我也发现没那么想了。因为,我相信,这是后遗症。可是,我真的很矛盾。

矛盾的可怕。有时候,很想你的时候,哭不出来了。可是,心里的感觉没有好受过。我曾经很努力的想要把一切放掉,忘了一切。原来,我还没办到。我会不会得人格分裂症啊?

看我笑得那么开心,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可是,又有谁会懂?我的心里是怎么的。我生日的那一天,我喝酒了。第一次,不为他,只为我自己活了二十余载而干。人们常说“借酒消愁”,可是,我却越来越愁。 第一次,没有经验,就立刻醉了。身体还敏感了起来。昨天,还去看了医生。现在没什么大碍了。没有你在身边,明显的孤单。落魄的身影,不想被你看见。所以,我必须坚强。是假装也好,真的也好,骗自己也好,总是,我不能让你看见,没了你的我。

我没有很颓废啊~我只是沉沦在我们的回忆里。我知道,我不能这样。所以,我已经在努力了。刚刚分开的时候,一想到你,泪就会流。而现在,不会了,只是,更想你了。那种想念,我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我却哭不出了。或许,是看透了吧~如果是看透,那么,我为什么无法去面对你?我试着想要把你当朋友看待。你知道吗?我为什么当时会那么狠狠的拒绝你的要求?是因为,我连自己想要什么我都不知道。我害怕,当你说你离开我,我却很不要脸的还想留在你身边。我就是这样。面对爱情的我,总是那么不争气。 那天,电话里的“再见”, 是你看不见的悲伤。 一直到现在,我没勇气去面对你。为什么?

那么久不见了,你还是那样吗?就算我肯见你了,还是,没话跟我说吗?你,恨我吗? 如果有,很恨吗?如果没有,你放下了吗?一切都来得太快了,让我们都措手不及吧?没关系,我相信你一定会好起来。没有你的我,过的很好。因为,我答应过你,我会好好过。我很乖,不让别人担心。你也要一样。快毕业了,好好珍惜和朋友们的时间吧~我知道,他们对你很好,所以,很重要。

记得,要快乐。

记得,要幸福。

记得,要微笑。

记得,要保重。

记得。。。。。。

请你记得,

你的生命里,曾经有过一个这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