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从此。。。。。不再

我当掉了,
我们之间的一切。
我当掉了,
我们仅存的友谊。

你当掉了,
我最珍贵的-----爱情。
我当掉了,
你当宝的-------友谊。

那些回忆,
我选择放弃。
不去想了。
你,
不值得,
用我那么一丁点的时间,
去回忆。

当掉了一切,
我选择不会再去碰。
不会再去逃避。
因为,
我失忆了。。。。

你是谁?
我不记得了。
而我也不想记得。
陌生人吧~
从此就不要再见了。
从此就不要联络了。

你需要时间,
我明白,
我给你了。
一辈子的。
不用愁了,
我不会回来了。
也不用烦了,
不会再见了。

说了一句:“take care"
就真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我相信,
我会康复。
也会忘记你。
就当作,
从来没有认识过。

这样,
对你,
对我,
最好。

以为,
最后还有友情票可以赢。
原来,
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不过别担心,
我不会了。
因为,
忘记了。
不会痛苦了。

失忆,
是最好的良药。
虽然苦口。
忘记你,
不会放弃我自己。
忘记你,
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