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勇敢

勇敢的,
我会的。
一路来,
我都是这么过的,不是吗?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很倔,
很固执,
我宁愿自己伤心流泪,
也不想别人为我担心。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宁愿自己受伤,
也不要别人为我而受伤害。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宁愿被人误会也懒得去解释。
因为,
了解我的人,
不需要我去解释给他们听。

记得,
你说过,
你就是喜欢这样的一个人。
你说我一个人扛太久了,
需要有人陪,
分担。
不要在一个人扛了。
现在,
我又回到以前的那样了。
一个人。

我会勇敢的。
你也一样,

我也会很勇敢的。。。。。
♥想你♥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