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11日7月2010年 阴晴

昨晚,
我没有什么睡到。

为了照顾Momo,
我必须时时刻刻打起十二分精神,
免得

Momo
又到处留米田共了。

不过,
幸好她妈咪今天回了,
要不然,
我真的拿她没辙啊!

她,
然不是很顽皮,
可是,
就是很爱吵架。
碰到比她体型大的,

就竖起尾巴,面目狰狞的
“嗡嗡”的叫。
真是的。
别人都没去惹她,
她却惹人打。
还亏她是个女的!
一点都不斯文。




除了爱打架惹事,
爱吃,爱玩
没其他不好的了。
对了,
忘了,她还很爱弄米田共。
这还好,
坏就坏在,她不挑适合的场地来进行她的“生意”,
每次撒在棉被或床铺上,
搞得我一个头两个大!

总所周知,
我虽然不讨厌猫,
可是,
我拒绝与猫咪同床。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只是卫生的问题罢了!

所以,
Momo要跟我睡?
是不可能的!!!!
就因为昨晚她三番四次地爬到我床,
试图与我共眠,
我就七早八早的把她放出去。
让她各自玩,
我就趁着天还未完全破晓以前,
好好补眠。

可能,
是良心作祟吧?
我很不放心的,
在早晨,8.30a.m
打开门,
看不着她。

尽管,我是不怎么喜欢她,
可是,
很疼惜,
如果,
她被别人欺负,迷路了?
怎么办?
所以,
就这样,

担心了一整个早上。

等了蛮久的时间,
她终于出现了。
我在洗手间里与她“重逢”了。
不知怎么的,
我很开心,
又遇见她了。

有时候,
我自己也搞不定自己在想什么,
在搞些什么。

就这样,
糊里糊涂的,
过了,
二十载。

算了,
这样也好。
总之呢,
过了今天,
我就不必那么辛苦照顾Momo了,
因为,
我的救星,
她的妈咪,
回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